恍惚

我們之所以不快樂 是因為我們渴望擁有的東西太多了 或者--太執著了


流逝
作詞:周傳雄 作曲:周傳雄 編曲:許華強

早晨的太陽 從不能持續到黑夜 當然愛情也無法永遠
我們天真以為 兩情相悅 剎那就是永恆
其實不過是 對彼此的催眠

*你說不知道 未來會發生什麼改變 那又如何期待我的誓言
 關於感情的事 太不安全 沒有一個絕對
 誰都害怕幸福 只是一瞬間

#時光靜靜流逝 留不住愛的時間 留不住愛情的餘味
 我們一直說相信愛情 到底認真的想過幾回

△時光靜靜流逝 消耗了愛的時間
 留下了青春的餘味 有沒有學到一些愛的經驗


時間過了那麼久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這將近一年的時間
有一段時間
我後悔為什麼我要這麼隨便
只是一通幾分鐘的電話就決定了
為什麼我連答辯的念頭都沒有
直到現在我也還是無法理解那時的我是什麼想法
心裡其實是憤怒的 但卻可以笑笑的答應一切
其實我心中真的有很多的疑問及憤怒

今晚你又問起了那年的事
你知道嗎 你這一問
多年來的記憶瞬間又湧上心頭
在頂樓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寫下這篇
7年這麼長的時間
你對我的照顧 寬懷 包容
我會永記在心中 在腦海
對你的傷害
我深感愧疚 用最真誠的心跟你道歉
感謝你陪我走過青澀的歲月 陪我渡過一段人生的不如意
這7年你給了我很多很多的照顧 包容和體貼
而你卻不再給我機會回報
其實一年前我心裡頭有個剛萌芽的想法
現在想來大概是我一廂情願
或許因為這樣 我可以笑笑的答應一切
其實 我不只笨 可能是蠢

算一算我們認識10年了 聽起來很長 卻像是一瞬間的事
希望你未來的每個10年都能過的更好


2 意見

  1. 匿名  

    我很想笑著跟你說..我沒事
    就像我在你面前表現的一樣..
    故作鎮定..假裝瀟灑..
    但我發現..原來這叫做自欺欺人

    為什麼這樣的一段文字..
    會這麼輕易瓦解一年多來築起的心防..
    會讓我難受的淚如雨下..
    我問我自己..
    不是過去了嗎?
    不是沒事了嗎?
    為什麼心會這麼痛?

    無解..
    想不到理由..
    或許..那一段記憶..
    那一段往事..
    不是放下..
    只是擺在心裡某個地方..
    沒有勇氣..所以
    不敢回憶..不敢觸碰..

    或許..得再給自己一段時間..
    重新把這些記憶鎖上..
    讓心情再度平靜

    很抱歉追問你當年的事..
    也祝福你..
    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2. 匿名  

    最幸福的事--梁文音


    你撐著雨傘 借我那次 已經足夠我 記得一輩子
    我懂後來你 不是不堅持 愛情本來就 沒萬無一失

    淚水離開了 你的手指
    那不如讓它 流在這信紙
    我想女孩子 最貼心的是
    讓愛的人選 結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愛不是 童話故事 不能夠永遠 依賴著王子
    才慢慢認識只剩兩個字 我怎麼忍心 為難你解釋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陣子有你 美的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 直至分開我們都對彼此誠實
    最幸福的事 對那片海用力大喊永遠的樣子
    想得起的事 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這麼多年過去
    你卻那麼輕易的打亂
    我的生活.我的思緒.我的步調
    你要我怎麼辦才好

    可不可以
    假裝不對我好
    讓我恨你也好

    因為這樣 我才能真正的放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