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惚

我們之所以不快樂 是因為我們渴望擁有的東西太多了 或者--太執著了

報到先來寫一堆文件
趁著課長要我自己拿著那堆文件到廠區找某主任的時候翻了一下
=.=
這次的圖學考的比前一家喬X好多了
喬X考試的時候跟白痴ㄧ樣
性向測驗就有趣了
領導能力 人際關係 BALABALA 一堆
不過我怎麼可能是屬於善於交際的類型

基本上缺很大的公司.....看完履歷和成績單沒問什麼特別的問題
問你能不能配合加班....廢話我能說不配合嗎
問你能不能輪班....廢話我能說不配合嗎
問你有錄取的話要住哪....廢話我家在台中 不是住宿舍就是外面租房子
薪水嘛....履歷上很客氣地希望待遇寫上3萬 就給我3萬
不含加班費 超時津貼 和儲備幹部獎金
參觀完工廠要走之前還問了一下最快什麼時候能上班
能不能這個月就來
囧...真的很缺

2 意見

  1. 匿名  

    恭喜恭喜..
    要開始工作了喔
    在哪裡阿..

  2. 嘉亮  

    我想說砍了BOLG
    再開應該沒人會發現XD

    恭喜找到工作啦~
    還不乖乖請客~

    有時間一起聚聚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