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惚

我們之所以不快樂 是因為我們渴望擁有的東西太多了 或者--太執著了

彷彿是寫好的劇本
在某個時間
某個地點
遇見某個人

在過慣一個人自由的日子之後
遇見再讓我心動的人

從此生命有了轉變
不在對往日
有著無限的遺憾

還記得
輕捏你臉的嬌羞

還記得
那個轉身
那個親吻

還記得
那個午後
靜靜的遠挑觀音山

記得 記得 都記得
還要記得更多更多

1 意見

  1. 匿名  

    很感激 這城市擁擠的交通
    你和我 還能多相處幾分鐘
    人潮中 你輕拉住我的衣
    就把我 這樣地拉住牽住

    如果說愛意是一種直覺 
    當我們都有了感覺 
    愛就開始了新的旅程

    生命開始變得有趣
    看著時間的進行
    像某種頻率
    就連呼吸的氣體  
    都有幸福的動力

    握著我的手你依戀的表情 
    總可以瓦解我保留的心
    如果掉眼淚是被允許 
    都是因為感動快樂的關係

張貼留言